——″梵

——记录
#4
嗯………
说说补课时吧…
那天,天气挺暖的,很作死的穿的很薄,教室里出奇的凉。
    班里就俩女生,我朋友也冷啊……我就向关系不错的男生借了衣服…
说实话我也是随口一说啊……
很挑逗的那种…至少我是这么想的…
他就借我了😂
   ……嗯……我老铁………😂

然后……
再然后……
我看人家也就穿一件衣服,上历史课时怪冷的,我就还人家了…(那衣服还真暖和,我朋友都说穿上一点也不大,正好😁
  然后……
我看  他   把外套脱了…
我就趁他过来到我旁边充电,向他借了衣服………
他借我了!!
哎呦喂这个高兴啊!!
我穿了一下午到七点半,他也冷啊……

最惊奇的是……那天咱俩过生日啊?…
我说咋那么幸运……

good

😍😍😍😍😍

评论(2)

热度(2)